上理头条

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2019-03-283230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3月27日下午,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干部大会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长丁晓东主持,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传达了市教育卫生系统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从2018年学校纪委处理信访举报,监督执纪、践行“四种形态”和巡视整改情况三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安排和上级纪委的工作要求,介绍了学校在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要开展的重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孙跃东介绍,学校党委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会中严肃严密组织,深刻查摆剖析,会后坚持立行立改,推动整改落实,今后,学校党委将继续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校党委书记吴松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谋发展、促改革,保稳定、防风险”的任务十分艰巨,本次大会是对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动员与总部署。为此,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提出几点具体意见:一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党对事业的领导和党的自身建设;二是要坚持以深化“四责协同”为核心,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要坚持以正风肃纪为主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校党委书记吴松讲话


校长丁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供稿: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