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广告服务项目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2019-03-25845编辑:摄影:

  上海中招招标有限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广告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广告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STC19A054

一、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我校拟定在研究生报名阶段(每年61日至1031)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醒目位置投放图片广告宣传我校招生信息,提高生源数量及质量。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主管,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承办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和调剂唯一指定网站。既是各研究生招生单位的宣传咨询平台,也是研招工作的政务平台,它贯穿研究生招生宣传、招生咨询、报名管理、生源调剂、录取检查整个工作流程。

我校拟定在研究生报名阶段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醒目位置投放图片广告宣传我校招生信息,提高生源数量及质量。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站广告业务目前由学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委托北京盛世开源广告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具有不可替代性,系该项服务的单一来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19年03月22日至2019年03月29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19年03月29日下午16:00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反馈。

三、开标时间:

无。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盛世开源广告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3号华腾科技大厦361

五、其它补充事宜

无。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 系 人: 周克然

电话:021-55512839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中招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共和新路1301C110

联系人:蒋颖     

邮编:200070

电话:021-26065273021-26065275

传真:021-26065278

邮箱:jiangyinging@163.com 

七、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人民币35.0 万元/


中国政府采购网公示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1903/t20190325_1180340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