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2019-03-222364编辑:摄影:

各学院(部):

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文件通知精神,霍英东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申请及推荐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根据基金会2019年工作安排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见附件1)的规定,2019年(第十七届)设立:

1.青年教师基金95项,资助额度:自然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80,000元,人文社会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00,000(学科设置和名额分配见附件2)

2.青年教师奖100名。其一等奖5名(自然科学类3名,人文社会科学类2名),奖金为人民币50,000元;二等奖15名(自然科学类1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5名),奖金为人民币30,000元;三等奖80名(自然科学类5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30名),奖金为人民币10,000元。


二、申报和推荐名额

1.我校可推荐申报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2项。

2.我校可推荐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候选人1名。


三、申报条件

1.申报人年龄限制:35周岁(含)以下,即1983410日及以后出生。

3.申报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四、申报注意事项

1. 请申请者自2019410日起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kjpj.cutech.edu.cn/fytef),认真阅读“通知公告”中的《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奖励申报平台操作手册》,并从“模板下载”栏目下载申请书模板,按照模板《操作手册》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必须进行“检查保护”工作。

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2019年版)》(以下简称《申请书》)填写,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申请书中亲笔签名。

3.《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9年版)》(以下简称《推荐书》)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推荐书中亲笔签名,并提供被推荐人3

5篇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如被荐人有获得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的奖,须同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4.请以我校为申报依托单位申报“青年教师基金”的老师于426以前将《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2019年版)》(以下简称《申请书》)的纸质版签字盖章齐全之后一式5份送至学校科技处,由科技处组织专家进行遴选

5.我校为申报依托单位申报“青年教师奖”的老师于426以前将《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9年版)》(以下简称《推荐书》)及相关佐证材料的纸质版一式5份送至学校人事处,由人事处组织专家进行遴选

6.学校评审后由科技处分配申报编号和密码给申请人再进行系统数据导入提交。

7.此次申报、推荐工作基金会不接受个人申报。

  

附件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doc

附件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学科设置和名额分配方案.doc

联系人:黄华杰(科技处);安栋(人事处)

联系电话:55274272(科技处);55271605(人事处)

2019322

人事处、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