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我校学生文创作品获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主题创作展“优秀奖”

2019-03-19945编辑:李卉云摄影:

近日,由我校第一届“初心杯”文创作品大赛组委会报送的学生作品《神州风采》(作者为能动学院学生鲁成龙)荣获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主题创作展“优秀奖”。

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主题创作展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为提升系列主题活动的影响力、扩大参与度,上海市和我校都组织了相应级别的作品征集活动。在此前由上海学生德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上海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巡展活动”中,该作品与另一副学生作品《美丽乡村》(作者为版艺学院王淑君)获得一等奖。

校级“初心杯”文创作品大赛由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主办,旨在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托国家重大事件和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创作品竞赛,实践“文创+德育”模式,助力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获奖证书


供稿:版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