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我校本科生吴陈瑶同学发表的论文入选ESI前1%高被引论文

2019-03-183075编辑:摄影:

近期,ESI最新检索数据显示,理学院化学系14级应用化学吴陈瑶同学(第一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 《Design of injectable agar-based composite hydrogel for multi-mode tumor therapy》(《Carbohydrate Polymers》,2018,180:112-121)受到引用的次数居相关学术领域最优秀的 1% 之列(2018年11月/12月为止)。《Carbohydrate Polymers》是应用化学学科的主流期刊,截止2019年3月,其即时影响因子为6.06。

吴陈瑶同学于2018年保送至华东师范大学攻读物理化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的指导导师是化学系王世革老师。该论文利用琼脂糖的温敏特性,设计了一种可局部注射的复合水凝胶,并应用于活体动物高效抗肿瘤和抗炎。


供稿: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