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长白新村街道党政领导一行来访

2019-03-183809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3月15日,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邓远见、办事处主任应礼敏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吴松会见长白新村街道一行并进行座谈。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会。

吴松代表学校欢迎邓远见、应礼敏一行来访。他指出,学校与长白新村街道在党建联建、社区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学校将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上海市高水平大学建设重要机遇,携手长白新村街道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地共同发展。

邓远见认为,长白新村街道以党建为引领,与上海理工大学进行了全方面对接与合作。2019年将推进落实健康、医疗等重要项目,化解并着重解决矛盾突出问题,注重工作成效,为上海理工大学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应礼敏希望加强与学校在健全和丰富街道康复、养老体系方面的合作,努力与学校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服务上海理工大学发展。

一直以来,学校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与区位优势,与长白新村街道共同推进区域化党建联建,推动环上理工创新创业街区建设,积极进行“学城融合、产城融合、创城融合”,助力杨浦区作为上海建设科创中心的重要承载区建设,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供了全面的智力与人力支持。


校党委书记吴松讲话


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邓远见讲话


座谈会现场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