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郭杰忠一行来访

2019-03-183119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3月14日,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郭杰忠一行来访我校进行党建专题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吴松、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会见了郭杰忠书记一行并进行座谈,组织部、宣传部、科技处、党委(校长)办公室、光电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吴松代表学校欢迎郭杰忠一行来访,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等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红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光电学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郭杰忠就南昌航空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党建、宣传、科研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就加强高校、学院、支部三级党建联建等达成初步共识。最后,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工程教工党支部与南昌航空大学电科光电教工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并签署相关协议。

南昌航空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管、经、法、教、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电科光电教工党支部建立在光学工程学科上,支撑无损检测与光电传感技术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无损检测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江西省光电检测技术工程实验室、以及江西省一流学科“仪器科学与技术”,支部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吴松书记讲话

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郭杰忠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会议现场

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光电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