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我要上典礼——寻找毕业典礼发言人”的通知

2019-03-142202编辑:摄影:

各学院: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19年的毕业季,正悄然向我们走来。回首2018,上海理工大学首届“我要上典礼”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发言人选拔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洋溢、卓越进取、拥有梦想、胸怀感恩的精神风貌,也为我校毕业离校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树立积极示范作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协办,我要上典礼——寻找毕业典礼发言人活动,公开选拔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要上典礼”--寻找毕业典礼发言人

二、选拔对象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三、活动要求

1)发言内容必须真实可信,思想积极健康。主要为在校期间成长的经历与体会,对母校的眷恋与祝福,对老师的感谢与赞美,对同窗的不舍与赠言,对未来的展望与信心。

2)发言时长6分钟内,发言稿1500字左右。

四、日程安排

活动分为初选和复选两个阶段。

1.初选:各学院自行组织院内选拔并推荐12名优秀选手参加复选。请各学院广泛发动学生,认真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务必于42日之前将推荐选手个人简历、生活照及其在校荣誉证书复印件发送到指定邮箱USST2019@163.com,文件命名为“**学院+毕业典礼学生代表申请材料”,报名申请表见附件。

2.复选:由校内外专家组成评审组,对选手进行综合评价,并现场公布选拔结果,冠军选手将作为2019届学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进行发言。(复选具体时间、地点以及安排将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烨

电话:021-55276873

  

  

(上传附件:我要上典礼报名表.docx

  

学生工作部(处)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