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校领导检查春季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9-02-212323编辑:董真摄影:李志清、王博

2月21日是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8:00校领导吴松、丁晓东分别带领班子成员深入部门,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各部门新学期的开学准备情况,并送上新春问候。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教师科研活动、校园安全稳定与后勤保障等工作正常有序。校领导对各部门在寒假期间的勤勉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为新年新学期开学所做的充分准备给予高度肯定,对教职员工饱满的精神状态感到高兴,希望各部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团结奋进、改革创新、扎实工作、攻坚克难,紧紧围绕提升立德树人工作成效,不断增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水平、改善办学条件,积极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为实现建成特色显著的一流理工科大学的办学目标而共同努力。


校领导吴松、丁晓东带领班子成员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