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校领导大年初一亲切慰问坚守岗位员工

2019-02-052807编辑:董真摄影:

2月5日,农历己亥年大年初一,美丽的香樟园透着几分春意,上理大家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新气象。上午9时许,校党委书记吴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一行在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的员工。

吴松、盛春一行先后来到第二食堂、学生第四公寓、保卫处、军工路580号校门、334号门校门、南区清真食堂和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员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热情地和值守人员一一握手、交谈,询问假期相关工作的安排和值守情况,并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校领导代表学校党政对同志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赞赏,对他们坚守岗位为留校学生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确保平安、稳定、和谐的假期校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同时叮嘱他们要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注意安全。在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吴松、盛春和版专党委书记顾春华、版专校长陈斌及相关领导一起慰问了版专值守员工。


校党委书记吴松在学生四公寓慰问值守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慰问学校门卫值守人员


校领导慰问第二食堂员工


校领导慰问清真食堂员工


校领导慰问版专工作人员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