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春节期间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9-02-031538编辑:摄影:

各位老师、同学:

遵照上级部门相关安全要求,为加强网站、系统和邮箱安全管理与维护,现对学校除邮件、主页等必须开放外网的系统外,其它开放外网访问的网站在春节期间(24--215日)进行时段性开放,具体时间为早上7:00至晚上23:00,其它时间段这些网站仅限校内访问,在此时间学校师生仍可通过VPN访问各类系统,VPN使用方法请见:http://net.usst.edu.cn/2010/1224/c694a5230/page.htm,应用系统类访问建议使用旧版VPN。同时请通过网站备案并开通外网访问系统的管理员加强对自己所管服务器的安全监管并保持所留电话的畅通,以便一旦所管理的信息服务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及时联系到本人。

各位老师、同学在寒假期间有什么网络问题,可咨询信息办,电话:55270595

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网信办

2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