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召开上海理工大学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智能机器领域申请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2019-01-151083编辑:摄影: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先进机器人技术和数字医疗装备领域的申报组织工作,现定于2019117日(周四)下午1400在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智能机器领域申报经验分享会,邀请上海大学钱晋武教授来我校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请相关各学院(部)动员老师积极参加。

钱晋武简介:

钱晋武: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授,主要从事先进机器人技术和数字医疗装备方面的科研教学工作。主持项目主要有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5项)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5项)。学术社会兼职包括IFToMM (国际机构学与机器科学联合会)中国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机器人学会理事长等、期刊 Advances in Manufacturing 副主编等。1999年入选国家人事部百千万工程(第一、二层次)。2009年入选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计划。

科技处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