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发展中心空调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2019-01-151030编辑:摄影: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发展中心空调配电工程

项目范围:本项目为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发展中心空调配电工程,位于杨浦区军工路580号上海理工大学校园内。创业孵化中心部分房间已装设空调,但由于供电线路和供电容量问题,未投入使用;部分房间今后会增设空调,空调供电线路及供电容量也未预留。本项目范围包含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各功能房间。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45万元。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质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同时必须具备上海市安全生产许可证(非在沪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需在上海备案)。

三、获取招标文件

供应商可于2019116日至20191209:30:0016:00:00截止,至杨浦区宁国路129302室现场审核通过后并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所需资料: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法人章)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上述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审核,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招标文件工本费:1000/份,售后不退。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截止时间:2019212日上午10:00:00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129308会议室

五、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19212日上午10:00:00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129308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海理工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法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

邮编:200093

联系人:周克然

电话:55512839

代理机构: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杨浦区宁国路1293

邮编:200090

联系人:高国斌

电话:35121721

传真:65390475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链接:

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19-01-15/991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