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国家光学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认可委现场复评审

2019-01-15580编辑:董真摄影:

1月12日到1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专家组一行对我校国家光学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光学工程测试技术实验室进行了现场复评审。科技处及光电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复评审首、末次会议,并陪同评审专家组参观了国家光学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光学工程测试技术实验室。

经过两天的现场评审,国家光学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上海理工大学光学工程测试技术实验室顺利通过现场复评审。评审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领导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国家光学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肯定了质检中心在实验室建设、内部管理、检测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中心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

末次会议上,检验中心负责人对专家组认真严谨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质检中心将严格按照专家组反馈的意见进行整改,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质检中心的整体水平和实力。


供稿:光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