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艺术类基金立项首次突破 彰显工文艺融创发展新境界

版艺学院2018年科研成绩获重大突破

2019-01-091059编辑:摄影: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科技处等相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版艺学院工文艺学科融创发展取得新进展。不仅科研经费较往年大幅提高,高质量论文更加凸显学科特色,同时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立项数取得历史性突破,其中上海市艺术规划是我校首获的艺术类基金项目。

2018年,版艺学院获得国家及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数较2017年度增长了3倍,其中国家级基金3项,实现数量上的突破。此外,2018年全院教师共发表A类论文42篇,其中SCI论文9篇,SSCI一区论文1篇,A&hci(艺术与人文科学索引)检索论文1篇,著作23本,纵向科研经费较2017年增长78.2%。

2018年,版艺学院工、文、艺三大学科在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高质量论文、著作和科研经费上不仅较2017年取得了较大提高,学科分布上也更加均衡,彰显了版艺学院发挥学科特色,深化学科融合发展,开拓工文艺融创发展的新境界。





供稿:版艺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