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科研课题立项数大幅提升

2019-01-04768编辑:李卉云摄影:

2018年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校科技处等有关部门的密切支持配合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成绩喜人,特别是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立项数取得历史性突破。

2018年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国家社科、上海哲社等不同层面科研课题的申报中,共获得纵向课题16项:1项国家社科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9项上海市哲社课题、1项上海市哲社出版资助项目、4项上海市教委课题,立项金额近100万元。

另外,学院发表的论文数不断增加,特别是高水平论文数,连续两年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在《马克思主义与现实》、《探索与争鸣》等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权威杂志实现发表论文的新突破。学院教师2018年出版学术著作4部,发表A类论文5篇,整体科研实力大幅度提升。



      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获纵向课题名单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