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我校2019年度科技奖项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2018-11-261460编辑:摄影:

各学院(部):

    为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加速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现启动学校2019年度科技奖项申报工作,并召开“2019年度科技奖项申报动员会”。会议将请国内著名专家现场解读科技奖励标准,讲解申报书的撰写及其相关经验。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81130日(周五)上午9:30

地点:综合楼报告厅

报告人:周克刚,赵由才

二、参会人员:

    1、各学院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和科研秘书;

    2、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近几年拟报奖的教师、近五年新入职的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理工科师资博士后。

  

联系人:曹栩秋

电话:55270566

科技处

20181126


专家信息

    周克刚,研究员,湖南大学毕业,清华大学研修生。原湖南大学科研院综合办主任(正处级)、科技奖励与成果评价办公室主任、湖南大学学风建设办公室主任。现在北京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任特别顾问,兼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北京研究院咨询专家,浙江工业大学“运河讲座”教授、浙工大精密磨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顾问,温州大学兼职教授。周克刚是我国高校科研管理方面的知名专家,多次担任过国家、省部科技项目、科研基地及科技奖励方面的评审专家,本人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国际合作等科研与管理课题研究10余项,获授权发明专利2项,发布相关论文30余篇。获教育部、湖南省及中国机械工业等科技成果奖励10项,曾连续两届荣获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个人奖,二次被教育部授予“十五”、“十一五”的“高等学校科技奖励和专利管理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0年被湖南省科技厅授予“科技奖励工作先进个人”,荣立政府三等功一次。

    赵由才,同济大学首批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多种人才计划,获得多种荣誉称号。从事生活垃圾、泥质废物、建筑废物、危险废物、工业废物处理与资源化研究与应用,研发成果获得广泛应用。主持了一批国家基金、国家863和科技支撑、环保部公益性科研专项、教育部重大重点、上海市科委重大重点项目,以及企业委托项目。作为第一完成人主持的科研项目分别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上海市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等。第一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65项,SCI收录论文135篇,在ElsevierSpringer出版社出版英文学术专著6部,国内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6部、学术著作80部。